宣传统战部
学院首页/ 民院导航/ 联系我们  
   
首页 民院要闻 媒体民院 理论学习 民主党派 资料下载 校报网 学习网

 09 实践建设
  Current Item
>> 首页 > 实践建设 > 正文
  行政三支部党员深入寝室关爱新生

108,行政第三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全健的带领下来到社工系2011级新生13栋寝室601602603,看望新同学。

各党员老师与新同学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学习上困难,详细的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全健向新生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方面的工作,告知他们在以后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将会积极帮助处理;勉励新同学进入大学后要珍惜光阴,学会自主学习、勤奋努力,把专业知识打牢,注重综合素质方面的发展,努力把自已培养成一名合格的社工人才。据悉,这些寝室的学生大多数都是来自四川理县,他们选择社工专业主要是想学好社工知识今后更好回报社会,感恩社会。同时,希望用自己的爱心感染他人,服务他人。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慰问,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在陌生的环境感受到家的温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通过这次党员老师和新生心与心的交流,从而使新生能以积极的状态融入到大学生活。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