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学院首页/ 民院导航/ 联系我们  
   
首页 民院要闻 媒体民院 理论学习 民主党派 资料下载 校报网 学习网

 09 实践建设
  Current Item
>> 首页 > 实践建设 > 正文
  行政管理三支部党员第二次下寝活动顺利进行

 

为落实民院党发【201122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1214日中午13点,行政管理三支部全健书记率全体党员再次来到13601602603寝室,对社工学院满婷芳、毛菊梅等大一新生表示慰问,并带去了洗衣粉、棒棒糖等礼物。

在座谈的过程中,行政管理三支部党员们认真地向同学们讲解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以及传授他们如何维权等相关知识。 同时,也督促他们搞好寝室卫生,排除违章电器,出门前一定要拔下电源插头。另外,党员们还将自己的姓名、办公地点、联系电话、QQ号码、大学城地址告诉同学们,希望通过这些平台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确保服务满意。最后,膳食服务中心杨立文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加入膳管委,以便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同时也锻炼自己。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