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专家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0:02     作者:宣传统战部     浏览:

5月9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专家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在6栋306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湖南省委党校王芝华教授作“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李斌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周立华主持学习。

王芝华教授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王芝华教授在报告中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管党治党不仅关系党的前途命运,而且关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我们必须坚持不懈抓下去,使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实。”要通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持从严治吏、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周立华在学习总结时指出,王教授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远、内容详实、逻辑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更全面、更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对大家学深悟透、深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有裨益。

周立华要求全体成员要落实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大力推进“清廉民院”建设,努力在“以学正风”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环境,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纪锐森 审/张晓琳)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专家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4月份集体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