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专家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6:29     作者:宣传统战部     浏览:

5月23日,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专家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在6栋306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湖南省委党校陈志平教授作“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李斌主持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参加学习。

陈志平教授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经济学的视角,从深刻认识“以新推高”的内在逻辑、深刻领会“以新推高”的时代要求、深刻把握“以新推高”的实践路径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分析透彻,对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斌在学习总结时指出,陈志平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分析透彻,融学理性、知识性、指导性于一体,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斌要求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结合陈志平教授报告的内容,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付诸实践,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陈彦妤 审/张晓琳)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第六次专题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专家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专题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