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入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评审省推高校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1:23     作者:招就处     浏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评审的通知》,学校进行了自主申报,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核,在近期《关于拟推荐参与2022-2023年度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示范单位评审的相关单位名单的公示》中,我校被省教育厅推荐参与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评审。

此次成功入选是继学校遴选为首批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平台建设高校之后的又一荣誉,是省教育厅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就业创业改革创新,力争最终获得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的称号。

据悉,此次全省41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院校19所,高职专科院校22所)申报,共评选出11所普通高等学校作为湖南省拟推荐单位。

(文、图/叶静 审/吴文平)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嘎绒卓玛获评2023年度湖南省“最美大学生”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